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对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再来说内饰,全新奥迪A6L凭借家族设计,完成自我突破的同时也引领了科技潮流。多一块屏幕就是加分项,全新奥迪A6L将整个传统中控区改为两块屏幕,尺寸分别是10.1英寸和8.6英寸,用于控制多媒体、车辆设置和空调功能。亮面烤漆饰板提高了内饰档次,简约依旧是奥迪内饰设计的主旋律。不仅只是5系,宝马很多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曾经常被人诟病,由于务实从而显得中庸,却少了应有的豪华气概。现款宝马5系开始因时代改变,减少物理按键数量有了良效,整套质感更是不同以往。奔驰E级的内饰仍是这个级别的典范之作,曾“震慑四方”的连体双屏幕至今依旧不落俗套,其余部分与奔驰S级也几乎别无二致,典雅与复古之间的融合恰到好处。凯迪拉克CT6内饰的质感和用料都能令人赏心悦目,豪华程度不逊于一线对手。

  如今已步入屏幕时代,全新奥迪A6L内饰凭借屏幕数量制胜,奔驰E级则紧随其后。巧合的是,四款车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均为12.3英寸。奔驰E级的中控屏幕尺寸最大,与全液晶仪表盘同为12.3英寸,可操作上不支持触控。GPS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四款车都一应俱全,宝马5系的车载互联仅支持Apple CarPlay,另外三款车的车载系统还能支持百度CarLife。宝马将手势控制功能下方至5系身上,因此这款车能够让用户体验到另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