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对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的顶配车型都在以3.0T发动机作为动力基础,相比市场“走量”的2.0T车型,3.0T车型更能充分体现旗舰应有的身份和地位。全新奥迪A6L是四款车型中唯一使用48V轻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奔驰E级和凯迪拉克CT6均采用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动力系统调校风格截然不同,奔驰E级相对保守,而凯迪拉克CT6则更为激进且数据在四款车型中全面领先。宝马的B58B30 3.0T发动机大家非常熟悉,涡轮从1380rpm启压就能输出450Nm的最大扭矩。

  性能小结:全新奥迪A6L首次使用48V轻混合动力系统,算是一次比较新鲜的尝试,只不过理论意义还是大过了实际意义。宝马5系代号B58的3.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动力系统匹配度完善且拥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奔驰E级不需要“暴强”的动力输出,因此发动机调校出的参数看起来非常平易近人。凯迪拉克CT6恰恰相反,动力性上的优势最容易把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