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对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不可否认,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顶配车型的配置表现都非常强悍。既然同场竞技就要分出个高下。从配置表来看,凯迪拉克CT6整体表现会稍显全面一些,不过指导价也是其中最高的。凭借方向盘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前排肩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多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摩和后排液晶屏,最终凯迪拉克CT6笑到了最后。奥迪A6L和奔驰E级需要用户单独选装的配置会多一些,宝马5系相对较为均衡。

  内饰小结:屏幕的应用的确可以让内饰看上去更加光鲜,全新奥迪A6L和奔驰E级均是受益者。全新奥迪A6L更有屏幕触控的操作乐趣,当然这也直接成为了指纹收集器。宝马5系内饰改变了设计,长足的进步有目共睹,实用性依然出色。凯迪拉克CT6在配置上很有优势,特别是第二排的诸多功能是另外三款车没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