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李健利:偏爱法系不客观的小编

  推荐车型1: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已于2018广州车展首发,但新车的内饰设计至今尚未公开。根据相关规划,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于4月16日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而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届时也将会全面公布。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GA-C平台打造,外观上汲取了诸多海外版全新卡罗拉的设计元素,动感时尚而且颇具运动气息。

  虽然新车的内饰设计目前尚未公布,但根据官方透露,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会搭载丰田为中国市场专属配备的12.1英寸大尺寸触控屏,另外还会增加PM 2.5过滤系统。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将搭载一套基于1.8L汽油发动机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还将提供装配1.2T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代号为9NRD-4T,最大功率85千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推荐车型2:一汽丰田RAV4

  丰田全新一代RAV4基于TNGA架构打造,于2018年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根据相关规划,一汽丰田会引入新一代RAV4车型,并将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第五代RAV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四代产品有着翻天覆地般的改变,几乎是照搬了“FT-AC”概念车的外观,硬朗的感觉与之前的温馨家用风格大相径庭。海外版车型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混动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而Adventure越野版则采用了一体式的梯形进气格栅,而且底部的黑色护板及银色装饰都要更为夸张,视觉冲击力极强。

  除不同的前脸风格以外,各款车型的侧面以及尾部均采用了几乎相同的设计,硬朗的线条散发着十足的力量感,车尾样式也是层次分明,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则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RAV4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样式和布局都相对比较传统。包括悬浮式中控屏两侧在内,新车中控台处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和旋钮,虽然略显保守且科技感不足,但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机械质感都与其硬朗霸气的外观非常相符,从内到外的设计兼容性极佳,两者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美版全新RAV4搭载了与新凯美瑞相同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根据推测,国产版车型或将不采用该套动力总成。预计国产版全新RAV4将继续使用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与现款奕泽IZOA的动力总成相同。

  虽然全新RAV4外观野性十足,但其仍是一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车型,不过根据产品规划,全新RAV4高配车型上会搭载四驱系统,并提供相应的驾驶模式以及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