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考拉+森林 从上海车展看极狐的极智守护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26 09:24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4月18日,极狐汽车新品发布在上海国际车展召开。发布会中,极狐考拉作为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进行了首秀,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也联袂首发亮相。考拉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亲子细分市场,而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则,三款车的亮相展现了极狐汽车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体现了极狐汽车对聚焦用户这个初心的坚守。

  为新生而生的考拉会赢得宝妈的青睐吗?

  极狐汽车认为,宝妈们的“衣、食、住”都已被关注,都有标准,也有对应标准的产品,但唯有“行”的领域是空缺的。为此,极狐携手国家卫健委、中科院、中妇协,共同打造极狐汽车考拉,为新生而生,这是全球第一款专爱母婴,全场景解决母婴出行需求的智能亲子车。也正是从考拉开始,母婴出行有了第一份由中妇协发布的国家级权威标准——《母婴友好型汽车》团体标准。

  在外观设计上,极狐考拉的造型设计非常小巧可爱,整体看起来亲和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考拉配备了侧滑门,非常方便用户上下车。考拉在安全性方面做到了极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无菌级安全头等舱,更是在甲醛类释放标准方面,更是做到了其挥发物低于同级别50-100倍的标准,完全不会对孩子造成伤害。专为儿童定制的专用安全座椅和安全气囊,能舒适的贴合儿童的头部,保证安全的同事还能非常舒适。其后门更是采用了2GPa高强钢制造,是当前主流汽车后门强度的2-4倍。考拉的车机系统,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宝宝状态,还设置了孕检提醒,非常的人性化。

  把森林装进车里,看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产品力如何

  在极狐展台,阿尔法S 森林版和阿尔法T 森林版两款特别版车型联袂亮相。新车的主要变化是增加了雾云灰外观配色,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极狐汽车认为,长期生活在繁华都市的人们对于大自然和大森林有着强烈的渴望,为此,极狐汽车与黄山共创“雾云灰”森林之色,配合有机绿内饰搭配,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打造出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森系”车型,让人虽身处繁华都市却能尽享自然。

  两款新车除了独特的配色,还针对舒适配置、续航、安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阿尔法S森林版的续航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升级至688km,长途出行也毫无续航焦虑。新车升级了CN95最高级别空气净化滤芯,配合森林木质气息香氛,给你进入车内却有踏入森林之感。全车还配备沉浸式SPA按摩座椅,减缓长途乘坐的疲劳感。更有露营、休憩、宝宝等多种情景模式,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出行一键选择适合的场景。

  新能源汽车最卷时代,极狐汽车选择坚守初心聚焦用户

  随着新能源汽车由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向,车企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各种“卷王”不断出现。不过,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卷”大多还停留在拼产品参数,甚至是拼价格上。极狐汽车则更聚焦用户,把焦点和中心向用户倾斜,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创造价值。从本次车展亮相的三款新车,能够看出极狐对用户需求敏锐的洞察,从产品定位,到车型配置,直至每一处细节,极狐汽车都在为用户全程守护。极致的科技、智能、品质和安全,这就是极狐守护万千家庭的初心。相信这份初心,同样能够获得用户的认可和赞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