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赵旋丞:怎么吃都不胖的汽车圈最瘦小编

  推荐车型1:宝马X7

  2019年初,宝马集团公布了在中国市场的未来规划,其中不仅有备受车迷关注的全新宝马3系,更有大型SUV宝马X7的推出。而随着BMW强大产品的到来,必定为销量增长和盈利改善奠定坚实基础。

  全新宝马X7的推出将直指奔驰GLS,同时也会抢走部分宝马X5的潜在购车用户。新车是宝马在大型SUV领域的首款产品,至此X1-X7家族系列已经完整。作为旗舰SUV,新车必定集成宝马家族最新设计和最顶尖科技,双肾前格栅、激光大灯、水晶挡把以及iDrive 7.0系统都有所配备,豪华感油然而生。

  另外,作为一款全尺寸SUV,车内空间才是它最大亮点,宝马X7将提供2+2+2的6座或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第三排座椅将标配座椅加热功能,非常厚道!后备箱常规下容积为326升,而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可扩展至2120升。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宝马X7在世界各地市场均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共四种动力车型,根据国内市场来看,柴油车型不会引入,xDrive 50i、xDrive 40i分别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65马力和340马力。

  推荐车型2:Cayenne Coupe

  2018年保时捷集团营收入为258亿欧元(约1959.51亿元人民币),其中,Macan车型全球销量最大,达到86031辆,其次是Cayenne车型,销量达到71458辆,同比增长12%。由此可见,保时捷利润最大一单便是来源于SUV车型。不过,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仅靠两款SUV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保时捷应迅速扩展或开发全新SUV车型,Cayenne Coupe便应运而生。

  虽然国内对Coupe车型并不感冒,但依旧占据小部分市场份额,加之豪华SUV利润较大,Cayenne Coupe的推出是比较明智的。从此前官图来看,新车相比Cayenne线条更加凌厉,陡峭的车顶线勾勒出无与伦比的优美,加之扰流器的支撑,突出了独特的轿跑车轮廓。

  内饰设计与普通版Cayenne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后排采用独立座椅,并且乘坐时会比Cayenne降低30毫米,溜背式造型并不会对乘坐空间造成影响,这一点非常重要,将Coupe车型的弊端最小化。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 Coupe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为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s,而极速能够达到243km/h。保时捷Cayenne Turbo Coupe车型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极速则被控制在286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