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张航:还不够浪的双鱼男

  推荐车型1:长安CS75 PLUS

  推荐理由:长安CS75 PLUS的外观十分惊艳,尤其是前脸贯穿式灯带让人眼前一亮,而运动版夸张的造型也极具攻击力,动力方面2.0T+8AT动力总成也很出色,如果价格定位合理,相信长安CS75 PLUS一定会成为爆款车型。

  新款长安CS75 PLUS设计十分前卫,硕大的前进气格栅外加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使新车更具视觉冲击,而运动款车型上熏黑的大嘴格栅外加S字样的LOGO点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硬朗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尾部,也让它充满了力量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

  推荐车型2:哈弗F7x

  推荐理由:哈弗F7x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心态,同时凶狠的造型也让它有了较高的识别度,在今后哈弗F7x未来还会推出高性能版本,届时将会对长安CS85、吉利星越造成有力冲击。

  哈弗F7x前脸造型较为凶悍,力量感十足的线条让它更具立体感,侧面溜背式设计让它看上去非常流畅,而自动大灯与自适应远近光灯一应俱全,也提升了它的竞争力。车辆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双边双出的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哈弗F7x提供1.5T和2.0T两种符合国VI标准的发动机,2.0T发动机经过进一步的优化,动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8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