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罗毅:一个带着眼镜的闷骚男

  推荐车型1:梅赛德斯-奔驰GLE

  推荐理由:

  无论身处哪片领域,奔驰总能凭实力占领一席之地,旗下车型常被视为同级标杆。毫无疑问,奔驰GLE便是中大型豪华SUV中的领军者,它不仅为品牌开拓疆土,还激发了奥迪Q7、宝马X5等老对手的斗志。时隔5年,全面革新的全新一代GLE重磅来袭。

  融入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外观非常抢眼,奔驰全新GLE与年轻特点结合,摆脱过于沉稳的商务气息。奔驰全新GLE内饰开创了崭新的时代,豪华与科技的融合堪称工业极致。12.3英寸双屏幕没有缺席,全新MBUX系统丰富体验支持AR技术。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LE首次使用48V轻混系统,内燃机部分搭载着EQBoost3.0T发动机,整套系统匹配9挡变速箱。奔驰全新GLE突如其来的发力,给了奥迪Q7、宝马X5等老对手一个很大的下马威。

  推荐车型2:北京现代胜达

  推荐理由:

  从目前市场局势来看,韩系车正逐渐走出阴霾,此时需要一款实力新品继续鼓舞士气。北京现代开始有所建树,推出了全新一代胜达。由此可见,北京现代在经历“风波”之后对于中型SUV市场并未丧失信心。被汉兰达、锐界等对手“吊打”的老款胜达已沦落市场边缘,换代乃当务之急,胜达触底之后的反弹叫人期待。

  目前全新胜达已是第四代车型,最新设计语言令其外观充满攻击性。车侧设计极具力量感,车身尺寸全面超越汉兰达和锐界,确保国内用户更看重的车内空间表现。新内饰既满足实用性又不显老气,中控多媒体内置百度网联2.0系统,功能一应俱全。动力方面,全新胜达使用ThetaII 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胜达的到来,势必能挽回北京现代在中型SUV领域里尴尬的局面。要知道,这个级别里的竞争对手各个都实力强劲。在市场“生死关头”,全新胜达必然要拿出全力来迎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