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编荐车:上海车展这些重磅新车值得一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3 12:51编辑:赵旋丞

  李东:非著名汽车编辑

  推荐车型1:奥迪e-tron

  推荐理由:随着汽车“新三化”的逐步深入,“电动化”也愈发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关注,除了层出不穷的造车新势力,传统车企也开始加入这场能源革命之中。作为ABB中较早涉足电动车领域的品牌,奥迪于2018年广州车展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的e-tron,在即将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中,奥迪e-tron即将开启预售,并计划于2020年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

  奥迪e-tron采用了旅行车与SUV相结合的跨界设计,兼顾了空间与实用性。新车延续了奥迪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八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竖直镀铬饰条的设计,内部紧密排列的中网大部分为封闭区域,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尾方面,新车采用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科技感极强。奥迪e-tron的内部依旧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配备10.1英寸以及8.6英寸两块屏幕,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最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系统。

  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全时四驱布局,动力部分搭载一块容量为95kw/h的电池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车尾、一台位于车头,最大输出功率为300kW,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充满。此外据官方宣称,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推荐车型2:比亚迪汉

  推荐理由: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比亚迪自然是当仁不让的领军者,旗下“王朝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在相继推出秦、唐、宋、元后,本届上海车展王朝系列又迎来了最新力作——比亚迪汉,一款实实在在的跑车,百公里加速只需2.9秒,性能比超跑还要强悍。

  既然定位为跑车,其动力系统尤为引人关注。比亚迪汉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前置110kW电机、后驱350kW电机所组成,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2L,最快仅需2.9s破百,完胜特斯拉ModelS。

  配置方面,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比亚迪汉预计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UD抬头显示、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电动扰流板等功能,配置水平紧跟时代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