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大又便宜外观还帅 静态评测捷途X70S

来源:没车不行时间:2019-04-02 10:29编辑:王雨

  奇瑞捷途,奇瑞控股集团于2018年1月22日推出的全新品牌,却在富有争议中创造了傲人的销售成绩,去年12月份捷途X70创造了单车销售14000多台的销售记录。

  在看到X70销量一路高歌 后,奇瑞捷途顺势推出了X70的升级版本X70S,两者相互弥补,同时销售。

  那么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这台X70S的傲人之处。

  X70和X70S的前脸区分只在于中网,X70S采用的是网状中网设计,而X70则是采用条幅设计,相比之下X70S更加大气。

  而内饰设计却有着天壤之别。

  这自主品牌的市场里面,销量好不好,体型是一个重要因素。而这样的车身尺寸售价却在7.69-12.79万元之间。

  X70S为什么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离不开几个因素:大!便宜!帅!还有另一个因素就是成功避开了和竞争对手的正面争锋,可惜把自己兄弟(瑞虎8)给欺负了。

  奇瑞把鹰眼大灯的设计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

  日行灯的实际也采用了轿车的设计元素。

  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红色运动卡钳。

  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成为现阶段汽车的标配。但使用非常便利,但是特别注意钥匙必须随身携带。

  尾部设计圆润大方,和虎7有些相似。

  第三排空间和其他7座SUV一样紧促,如果第三排使用频率比较频繁时建议考虑MPV车型。

  第三排收起后尾箱空间相当大,符合旅型智能SUV的定位。话说一台家用车,85%的时间基本是一个人在开。

  第二排腿部空间充裕,有图有真相。

  后排USB符合手机控们的使用需求,长途旅行谁还怕充电口不够用呢?

  整个中控设计比较新颖,就是空调出风口不好清洁,容易积存灰尘。

  类似飞机座舱设计的驾驶位时尚大方。

  X70S在表面上好多配置和设计元素可以直接干死瑞虎8,仪表台就是一个例子。

  复古的录音机按键。

  流行于汽车工业设计的飞机档把也被移植在x70s身上。

  水杯架特写,自带防尘盖。

  门板和门把厚实感很强,一点松散的感觉都没有。

  大灯高度调节可以在夜间长途行驶中根据不同路况调整大灯高度。

  前排点烟器特写,虽然只有一个USB接口,但是点烟器也是可以增加。

  12.3寸的中控屏,又一个把虎8干死的配置,而且价格如图……

  360全景影像摄像头特写。

  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而且做工不错,比某些品牌真厚道很多。

  X70S采用的是前麦佛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配置。后减震行程较长,在过弯时可以提供更好的路面附着力,就是前悬挂的下摆臂比较单薄。

  全发动机舱罩是个很奇葩的设计,虽然美观,但是影响发动机散热效果。

  手动版本居然配的是5速变速箱,有点难以理解,或许捷途希望多卖自动档车型吧。

  虽然价格和瑞虎8形成一定的对比,但是由于变速箱和底盘的调校不同,驾驶感受和瑞虎8 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总体来说捷途X70S是一款性价比相当不错的车型,这个价格可以买到的中型SUV不多。作为奇瑞的战略车型,主攻自主品牌中型SUV蓝海市场,一个正确的路线已经呈现效果,奇瑞汽车的时代会不会再度来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