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伴你放心出行 捷途X70诸葛的座舱有多健康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2-04-01 09:23编辑:王雨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越来越关注空气质量的高低。因为我们的空气确实出了一些问题。自2013年,雾霾问题在人们视线中出现越来越频繁,每年也越来越严重。中国著名的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院士曾说:雾霾是比香烟烟雾还要严重的致癌物。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呼吸不再是我们唾手可得的东西,而是成为了一种幸运。“森林浴”,“洗肺”等概念越来越流行。可在都市生活中,我们每天要出门上班,孩子们要上学,老人们只能待在家里,面对这些,你是否怀念曾经自由呼吸的时候,是否想过夺回自己和家人在室外自由呼吸的权利?

  我们需要的是一辆座舱堪比天然氧吧的汽车。

  我们今天要讲的主角——捷途X70诸葛,一款不仅获得了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还是国内首次获得德国莱茵TüV带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认证的车型。

  捷途X70诸葛在乎你吸入的每一口车内空气

  为了让驾乘人员安心呼吸,捷途X70诸葛力求通过全方位的设计保障座舱的空气质量。从监测空气质量的环节开始,捷途X70诸葛的双通道激光传感器相较传统红外传感器精度就要更高。英国一项新研究发现,长期处于轻度空气污染环境中也可能会导致同心力衰竭早期阶段类似的心脏变化。当室外空气条件达到轻微污染时,捷途X70诸葛的大屏会立刻弹出提醒,并询问是否开启净化功能。可以看出,哪怕是轻微污染程度,捷途X70诸葛也严阵以待,一丝不苟。

  捷途X70诸葛的座舱一直处于29Pa微正压状态。这个“微正压”其实就是咱们所了解的气压差,座舱内的污浊空气会排到室外,车外的空气则必须通过空调系统进来。此刻,捷途X70诸葛采用的CN95级空调滤芯就担起了重任。德国莱茵TüV的检测结果表明,捷途X70诸葛的PM2.5实际过滤效率也超过96%,完全能够扛得起过滤PM2.5的大梁。

  捷途X70诸葛“看不见”的细节都在保障你的健康

  要做到座舱内空气纯净,单单净化车外进来的空气还不够。汽车作为工业品,车内其实会自发产生VOC和重金属等空气污染,而污染程度的高低与内饰材料本身的性质关系非常大。若是车里使用了价格低廉的材料,很有可能造成车内污染常年居高不下。

  而捷途X70 诸葛从不打算在看不见的地方节省成本。在中国汽研“CN95健康座舱”5A级认证中,5A实际上是清新空气、抗菌除菌、健康选材、电磁洁净和低噪隔音等5个维度,只有5项分别全优才能获得5A级认证。其中的“健康选材”达到A级,指的就是内饰材料完全达到健康标准。

  捷途X70诸葛甄选了118种高标准的环保材料做内饰,座椅表面还进行了抑菌抗菌的处理,整车气味小于3.5级,从源头上杜绝了车内自发产生VOC和重金属等空气污染的可能。所以哪怕捷途X70诸葛停在太阳下暴晒后,刚上车你也不会闻到刺鼻异味,哪怕在你看不见的每一个细节,也要力求安全0污染。

  捷途X70诸葛座舱堪比天然氧吧

  要让座舱能够称得上天然氧吧,捷途X70诸葛认为做到空气纯净还不够。说到天然氧吧,你会想到什么?是到安静、芬芳、优美、幽深的森林中,还是到湍流雷轰的瀑布旁,在那里多滞留一些时间,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这是因为,森林和瀑布会天然产生空气负离子,也正是这神奇的负离子,让你感到空气清新自然,想要畅快呼吸。

  捷途X70诸葛搭载的负离子发生器就担负着让座舱环境类似于森林与瀑布的重任。负离子可以有效去除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清洁空气,将空气中悬浮的污染物、烟尘、细菌、微生物等吸附捕获。除此以外,负离子还有“空气维生素”之称,负氧离子浓度越高,对人体健康越有利。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标准,当负氧离子浓度的测量值达到1000--1500个/cm3时,被称为清新空气,而莱茵TüV对捷途X70诸葛的空调风口处负离子浓度的实测值为21460个/cm3,远超清新空气标准,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综合点评

  捷途X70诸葛不仅对外部空气进行高精度的监测,过滤,还对内部空气质量从材料的源头把控健康,再加上配备了负离子发生器,使得车舱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且捷途X70诸葛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定向检测中双双通过认证,质量有保障。尽管我们的空气质量已经大不如以前,但我们还是可以在捷途X70诸葛的座舱里拥有自由呼吸的权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