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度实用性测试小结:中型轿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对比

  三款车型前排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如电调腰托、座椅记忆、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通风也同样配备,但均不支持腿托调节。本田雅阁的前排坐垫稍短,长时间驾驶腿部容易疲劳。其余两款车型则表现适中,且大众CC配备了座椅按摩功能。

  大众CC的中央扶手箱秉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优良传统,可以前后+上下四向手动调节,驾驶者可以很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扶手位置。而本田雅阁与丰田凯美瑞虽然无法调节中央扶手,但好在扶手的面积比较大,可以保证驾驶者在三、九点的标准握姿下,手肘还能枕靠在中央扶手上。

  此次参加实用性小结的三款中型车或多或少都与运动性沾边,所以座椅两侧的腰托和腿托比较到位,能够提供不错的侧向支撑。同时,厚实的填充,也可以保证乘坐舒适性,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所以在中间位置均为打孔真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