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度实用性测试小结:中型轿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后备箱空间对比

  后备箱方面的表现,两款日系车型采用了常规的三厢车造型,所以在实测数据上比较接近,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雅阁的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进一步提升了扩展性,而凯美瑞因为测试车型为顶配版本,后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所以后排无法放倒。

  大众CC则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后备箱与尾窗为一体式结构,所以开口特别大,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更为灵活多变。

  总结:

  此次参与测试小结的三款合资中型车在实用性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日常家用或商用的需求都能得以满足。而在某些细节处,可以看出大众品牌一如既往的设计传统,比如可四向调节的中央扶手、为数据线预留的凹槽、分段清晰的倒车雷达以及方便实用的后排比例放倒等配置,均非常实用。而其余两位日系对手,对于车内空间的利用、后排乘客的舒享程度以及后视镜对于两侧视野的掌控则更为到位。综合来看,三位“选手”都有着各自的侧重点,消费者可自身具体的用车需求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