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奔驰CL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试驾车型配备了感应后备箱,实测比较灵敏。后备箱地台十分平整,两侧还配有单独储物槽,并配有网兜,可单独储存物品。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后备箱具体容积数值,但从实际表现来看,完全满足日常使用情况。

  打开后备箱地台后可发现,内部没有配备备胎,所以拥有一个容积不错的储物槽,非常不错。同时,厂家还贴心地提供了一个储物用的折叠筐,无论是容积、打开方式、便携程度都令人满意,算是个意外的惊喜。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2cm;开口长度为59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49cm;后备箱进深为116cm,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

  总结:

  单从实用性角度而言,全新奔驰CLS在配置上无疑是提升的,座椅加热/通风、香氛、氛围灯以及音响都有所配备,保障了驾乘人员的舒适度。全新的MBUX车载系统搭配面积更大的触控板,使用起来更加顺手。而说到储物空间方面,可以说非常灵活、巧妙,同时,整车3个USB接口外加一个无线充电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用电的需求。后备箱虽然谈不上多么庞大,但纵向进深十分可观。综合来看,全新CLS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表现较老款车型有很大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其产品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