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奔驰CL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一款豪华轿跑,配置上可谓面面俱到。奔驰CLS前排座椅支持14项电动调节,并在前方配备了电动腿托。无论你是高、矮或胖、瘦,总能找到一个适合你的坐姿,去激情地驾驶这款优美轿跑。

  中央扶手箱十分宽大,并且采用皮质包裹,手感甚好。虽然不支持前后、上下调节,但驾驶员正常驾驶时,也可将手肘搭在上方惬意驾驶。

  前排座椅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同时,作为一款运动型车,两侧包裹性极强,能够在激烈驾驶时给予支撑性。

  前排头枕采用电动调节方式,所以驾驶者能够更加方便的找到合适自己的角度。该头枕内部填充物同样柔软,十分舒适。

  如此带有格调的车子怎能没有香氛配置,不仅提升逼格还可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香氛味道,让你心情舒畅。不过,这是需要花费14600元选装得到的,土豪是不会在意这点钱的。

  装X三大神器,音响、氛围灯以及香氛,拥有这三样你就走上人生巅峰了。该试驾车不仅配备多种色调的氛围灯,还配备了13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豪华感极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