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奔驰CL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最前端配有单独水杯槽,并且开口较大,拿取较为便利。略有遗憾的是,储物槽靠后位置开口较小,摆放大件物品时,需要向前移动取出。

  MBUX手写控制区域正前方配有一个多功能储物槽,该储物槽需要给个赞。内部配有带限位器的两个杯架,同时内部还配有一个USB接口,虽然将盖板盖住容易产生压线情况,但你可将数据线全部塞到储物槽里。此外,在杯架的正前方还配有一个放手机的位置,且支持NFC无线充电功能,便利性较高。

  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中规中矩,在最前端配备两个USB接口,将扶手关闭上会出现压线情况。前排一共三个USB接口外加一个无线充电配置,绝对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奔驰CLS没有在前排配备单独卡槽,但驾驶者可将卡片夹在化妆镜右侧,同样很实用。

  后排中央扶手箱最前端配有两个非常紧致的水杯架,但由于位置问题,手臂搭在上方容易与水杯发生碰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