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奔驰CL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全新奔驰CLS倒车雷达表现中规中矩,最远探测距离虽然为90cm,但结合倒车影像使用,能够很清晰知道后方距离远近。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奔驰CLS数据来看稍有差别,驾驶者如果仅靠雷达蜂鸣声来判断的话,需加以适应。

  试驾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和全景影像,画质分辨率极为清晰,非常不错!并且几乎不存在畸变情况。左侧为全景影像,虽然面积较小,但使用起来完全足够,右侧倒车影像配备了倒车辅助线,且支持随动转向。

  在屏幕最右侧可以看到,驾驶者可分别对车辆的前、后以及左右两侧单独查看,而无论是哪个角度,可视范围都非常广阔,可以说360°不存在死角。由此一来,车辆周边情况你都能知晓,保障了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