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奔驰CLS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15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全新的MBUX车载系统内部配有导航功能,通过下方手写触控板进入导航界面。进入后可发现,导航地图非常精细,并且当你缩放/扩大时,反应十分迅速,没有卡顿现象。

  实际测试后可发现,该导航手写功能识别率并不高,推荐运用字母搜索。在搜索前可在右侧功能栏中对路径进行设置,提供低碳路径、最快路径和最短路径。搜索时,导航系统支持联想功能,增加了便利性。输入完目的地后点击导航后,系统会推荐你四条路线,并会告知每条路径到达时间、用时以及公里数等。

  选择路径后点击开始导航,此时你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将导航路径投射到全液晶仪表盘当中。个人认为意义并不大,因为右侧的导航界面已经显示非常清晰,并且尺寸够大,不需要你移动太多视线便可清晰知道路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