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两驱尊雅版 林肯大陆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9 07:2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林肯大陆内饰布局设计简朴,亮面木纹饰板烘托出复古气息,柔软的真皮拥有不错的手感且又不失档次,在同级车型里独树一帜。虽然风格上与当前时尚的设计潮流不符,但是在讲求情怀、老派的商务人士眼中,恰恰只有这种风格最对味。根据配置差异,林肯大陆针对不同车型提供不同种类的内饰配色。

  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造型粗壮,设计与内饰风格完美结合。林肯大陆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中控区域布局对称,各类物理按键有序排列。林肯大陆没有将繁多的物理按键细致优化,通过明确的归类,物理按键表露在外的视觉效果也相当复古。

  动力方面,2019款林肯大陆国VI版与国V版虽然搭载同款2.0T发动机,但是功率调校不同。国VI版2.0T车型最大功率177kW(241Ps)/5000rpm,最大扭矩386Nm/2500rpm。国V版2.0T车型最大功率192kW(261Ps)/5500rpm,最大扭矩386Nm/2500rpm。3.0T车型最大功率278kW(378Ps)/5500rpm,最大扭矩570Nm/2500rpm。传动系统,全系车型与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依旧采用电子按键式换挡设计。

  乘坐空间方面,定位中大型轿车的林肯大陆表现可圈可点,前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裕,满足日常和商务需求毫无压力。储物空间上,林肯大陆表现中规中矩,前后排各有两个带限位装置的水杯杯架。常规储物槽容积合理,可门板储物槽容积比较小。虽然内部专为水瓶预留了位置,但是综合来看,整体实用性并不高。

  林肯大陆后备箱布局规整,开口面积可观,两侧均设计有隔物网兜,整体容积为487L。由于两款入门车型后排座椅不提供电动调节,因此座椅靠背可以按比例放倒,实用性表现不错。其它车型为了照顾后排乘客的舒适性,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因此不能实现放倒,缺乏了空间上的延展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