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T两驱尊雅版 林肯大陆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9 07:2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伴随“史上最严”国VI排放法规出台,不少厂家开始忙着更新各自车型。不久前,2019款林肯大陆悄然上市,在指导价维持不变的基础上,2.0T车型已满足国VI排放。作为林肯大陆“铁打”的主销车型,2.0T车型还额外推出彰显地位的总统版,因此2019款林肯大陆2.0T车型已多达7款。虽然2019款林肯大陆国V版2.0T车型和国V版3.0T车型仍在销售,但是在政策“强力”驱使下,未来国V车型终将面临无法上牌的窘迫。因此,我们将围绕2019款国VI版2.0T车型展开,看看哪款车型更让让消费者中意。

  林肯大陆定位中大型轿车,它是林肯品牌在国内目前的旗舰轿车,用户能从林肯大陆身上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美式豪华。近些年,林肯在国内一直处于良性发展阶段,整体实力稳坐“二线”豪华品牌。2019款车型指导价与2018款持平,外观、内饰没有变化,配置和动力有了些许调整。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外观不是此次林肯大陆年度小改款的重点,2019款车型的“相貌”与2018款差别不大,不太容易直接区分。林肯大陆散发出的气质与众不同,同级车型里绝对找不到第二个。设计师把尊贵与精致自然融合,并且两个方向都推到了极致。在某些场合下,林肯大陆的气质甚至要比“一线”几个对手更符合豪华品牌的调性。

  林肯大陆进气格栅采用家族设计,样式富有强烈的设计感,视觉效果尤为精致,对烘托外观气质发挥关键作用。根据配置不同,林肯大陆将配备氙气和LED光源的前大灯,矩阵式布局也会分别提供。

  林肯大陆车侧很有美式味道,前端发动机盖造型偏长,尾端后备箱不仅重心低且设计紧凑。除了发动机盖和车侧短促的腰线外,林肯大陆几乎整车都显得非常圆滑,符合商务人士的审美。林肯大陆配有两种轮圈尺寸,分别是235/50 R18和255/45 R19,毫无疑问19英寸的轮圈更能符合林肯大陆的霸气。

  不仅可以看到浓郁的美式气息,林肯大陆车尾设计也非常的庄重、典雅。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林肯品牌的英文名称设计在中央位置。镀铬包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非常含蓄,嵌入在了后保险杠上。

  林肯大陆共有6种颜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为铂钻白、瀚金黑、斐钻蓝、苍穹会、勃艮第红和冰咖棕。值得一提的是,选择铂钻白需要多花费2000元。无论选择哪种车漆颜色,“百搭”的林肯大陆都能很好驾驭。铂钻白显得素雅,瀚金黑最为稳重,也是在商务场合里“出镜率”最高的颜色。另外四种颜色,想要个性一些的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