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0TSI自动好奇型 高尔夫·嘉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没有做大的改动,依旧为大众传统T字飞翼型中控台,老款车型的木纹饰板则由仿碳纤维饰板所替代,以突出年轻感与运动氛围。前挡风玻璃由于倾斜的A柱以及宽大的三角窗,能够带来不错的开扬感,视野非常开阔。

  炮筒型仪表盘则是高尔夫家族传统设计,配合周围碳纤维装饰,能够充分唤醒驾驶者的激情。行车电脑为彩色液晶屏,显示清晰功能丰富,UI设计与常规大众车类似,极易上手。

  新款高尔夫·嘉旅的平底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老款相同,皮质手感细腻,方向盘大小适中。同时多功能按键丰富,功能键设置简单直观,左侧为定速巡航,右侧为多媒体及行车电脑控制。

  全新MIB多媒体交互系统只出现在200T以及280T车型上,1.6L车型并非配备多媒体彩色显示屏。200T和280T自动好奇版仅配备了6.5英寸屏幕,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则配备了8英寸屏幕,而两者基础功能相似,后者多出了如车载导航等功能。

  新车动力系统依旧搭载了1.6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1.4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后两者均搭载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在空间表现方面,高尔夫·嘉旅有着非常宽绰的头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均不会感到压迫感,坐姿比较从容。同时得益于面积较大的后三角窗与全景天窗,更可以为后排乘客降低压抑感。

  新车在储物方面有一些小惊喜,前排杯架的右侧有两个按钮,按下按钮限位器就会随之展开,可有效防止饮料瓶在行驶过程中晃动。同时后排的小桌板也比较贴心,可以放置重量较轻的物品。

  后备箱空间在常规模式下较大众自家的产品优势很明显,高尔夫的容积为380L,朗行为412L,而嘉旅则为500L,后排座椅支持4/2/4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可以达到152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