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旅新风 试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2 17:46作者:贾冀鸥编辑:贾冀鸥

  每个都市人心中都期盼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不同的行程,不同的意义但都有一颗向往的心。起点到终点的距离不仅仅是赶路,沿途的风景更是美好的记忆,正因如此,自驾车出游逐渐形成一种趋势,但旅行与日常代步不同,狭窄的空间在长途旅行中将成为一种煎熬,繁多的行李也成为家用轿车苦不堪言的痛楚。而在这时旅行车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但进口身份带来的高昂价格使消费者对其望而生畏,而高尔夫·嘉旅的出现给出了一个新的选择。

    外观:更加运动 视野更加开阔

  作为大众高尔夫家族的一员,其外形不必赘述,出自7代高尔夫的嘉旅其实早在2014年就在德国亮相,2015年正式来到国内,当时25万元的价格确实有点高的离谱,导致在街面的出镜率甚至比劳斯莱斯还要稀少。

  高尔夫·嘉旅的前部造型与七代高尔夫还是所有区别,主要在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横贯底部的镀铬饰条与两侧雾灯区上扬的造型完美贴合。更加倾斜的前挡风与新增的三角窗使得嘉旅看起来有一种城市多功能两厢车的味道,与宝马2系旅行车的定位不谋而合。

  高高翘起的车身顶部以及车顶行李架无一不在诉说它对旅行的渴求,车身尺寸较七代高尔夫相比长、宽、高分别加长了93mm、8、122mm,轴距部分也进行了加长,长度为43mm。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腰线,凸显了层次感与延伸感,完美的规避了这类车型常出现的臃肿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