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80TSI自动好奇型 高尔夫·嘉旅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大众高尔夫,一个耳熟能详的车型名称,身边不少朋友都曾经或现在是该车的车主,当问到这车有什么缺点时,大部分人都会异口同声的表示后排空间太小。当然对此一汽-大众也拿出了解决的办法,那便是高尔夫·嘉旅,一款可以看成高尔夫PLUS的车型。在其上市初期,我们便已进行过试驾与测试,对其实用性的优化给以肯定。而本期的《购车指南》,我们再次迎来新款高尔夫·嘉旅,来看看它这回又对那些细节进行了调整。

  2019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共计上市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提供了1.6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以及1.4T涡轮增压三款动力总成,其中1.6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0TSI和280TSI均为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新款高尔夫·嘉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前脸有着小幅变化,但依旧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车型,很有辨识度。而细节上的变化使其有了更为精致的容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时尚。

  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造型,新车灯组更为纤细,同时老款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同为全系标配的还有远/近光灯,也均为LED光源。除此之外,前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四横式造型变更为三横式,雾灯也由方形调整为三角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从侧面来看,新款高尔夫·嘉旅依旧有着类似MPV车型的轮廓特点,较高的车顶可以为后排营造出更为宽绰的乘坐体验。车顶行李架依然在1.6L车型上缺席,同时1.6L和1.2T车型同样为后拖臂式非独立悬架,所以轴距方面为2685mm,而1.4T的三款车型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轴距则为2680mm。

  新款高尔夫·嘉旅除了顶配车型会配备17英寸轮辋外,其余车型均为16英寸,双五辐哑光银色材质的造型视觉效果时尚,与车身相搭调。轮胎则采用了韩泰品牌的万途仕Ventus S1 EVO2型号,属于高性能轮胎,能在晴雨天等各种天气条件下提供强悍的抓地力。

  车尾部分变化并不大,锋锐线条将略微臃肿的车尾雕刻出丰富的层次感,而稍显中庸的整体风格也很符合大众品牌一贯作风。新车与老款车型最为明显的区别便是底部排气布局设置,老款车型为单边双出,新款车型则改为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真正排气管为隐藏式。

  新款高尔夫·嘉旅提供了共计8种外观配色方案,其中哈瓦那橙为主打色,彰显新车年轻时尚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