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内的最佳选择 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1-31 10:40编辑:王厅

    车型:东风雷诺-科雷嘉

     售价区间:13.98-20.88万元

  推荐理由: 作为东风雷诺的唯一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整车外观设计有着浓厚的法国车的味道,同样以年轻理念为主的风格适合大众的审美。

  论设计,雷诺科雷嘉也不逊色,整车欧式设计风格,随处可见的优美线条让整车充满时尚色彩。进气格栅超大的车标LOGO随时提醒大家这是一辆法系车。

  从前车窗一直到车尾,整体设计逐渐升高,尾部呈现上翘趋势,尾灯的造型又让尾部显得很稳重,拼色轮毂与整车搭配给人感觉很年轻。

  内饰造型法系味道并不是很浓,缺少了一些个性且浪漫的线条元素。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其中搭配了Group Driving组队驾驶模式、EASY LINK智能语音识别、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空气净化系统、AHL自动远近光切换、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

  科雷嘉后备厢感觉很规整,边缘还配有金属护板,就算尾部安装车牌的位置也与后备厢边缘造型相搭配,这里倒是符合法系车在设计方面的不同风格。

  科雷嘉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如果对动力有追求可以选择2.0L发动机,拥有117马力的1.2T发动机只配备了6挡手动变速器。

  除了1.2T匹配的6党手动变速器,其它车型都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挡把周围看上去十分简洁,样式也很耐看。此次全新科雷嘉并没有搭载四驱系统,这点比较可惜。

  编辑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车型有着各自的风格,现代ix35作为经典车型此次全新车型走着硬朗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同样讲究。作为广汽三菱家族目前最热的紧凑级SUV,奕歌外观极具个性,内饰的豪华也堪称上乘。最后就是有着法系味道的科雷嘉,虽然整车细节走着与众不同的路线,但是法系车简洁的设计依旧有很多消费者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