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预算内的最佳选择 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一猫说车时间:2019-01-31 10:40编辑:王厅

     车型:广汽三菱-奕歌

   售价区间:12.98-18.58万元

  推荐理由:奕歌是广汽三菱旗下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让它符合年轻消费者,拥有三菱家族出色血统的车型,动力和四驱系统让它比同级别车型更有优势。

  作为广汽三菱目前最热的车型,奕歌以年轻的外观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大家看到三菱汽车的变化,Dynamic shield全新升级的家族前脸虽然很炫酷,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是三菱家族车型。

  侧身俯冲式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上下双层尾翼设计在目前汽车市场中并不多见,18英寸轮毂搭配在紧凑SUV车型中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的设计更加注重质感,造型方面也更讲究,中控位置从液晶屏一直到挡把物理按键布局很合理,并且整体材质搭配很有质感。

  功能配置都很实用,其中包括: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UD抬头信息显示、BSW盲点警告驾驶辅助系统和HAS爬坡辅助系统。

  后备厢边缘造型设计很耐看,但是两侧竖向宽度方面并不占优势,通过第二排座椅前后和椅背角度调节,后备厢的空间能够得到提升。

  此次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这台四缸发动机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初段提速很快,在涡轮增压器的帮助下,后续发力也不会出现乏力现象。

  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整车能够拥有持续爆发的动力另一半功臣就是变速器,CVT变速器不仅平顺,还能保证很好的平顺性。另外,奕歌顶配版车型也搭载了四驱系统,在RISE抗冲撞强化车身的帮助下,同时还有这SUV专业的地盘调教,奕歌拥有着轻度越野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