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旅行车怎么选?这三款圆你“瓦罐”梦

来源:小拉车时间:2019-01-30 11:19作者:邵帅编辑:王厅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指导价:12.49-17.49万元

  斯柯达将明锐旅行车引入国产,价格大大降低,这是让无数瓦罐迷振奋的消息,因为相比蔚领的跨界定位,明锐旅行车可谓“根正苗红”,车身尺寸毫不缩水,它是国内能买到的最纯正的入门级旅行车。此外该车还配备类似奥迪allroad风格包围,让它的视觉效果更为出众。

    空间

  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为1687 x 1814 x 1509mm,轴距为2686mm,整体尺寸领先于蔚领和进口高尔夫旅行版。后备箱容积为610L,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6比例放倒,扩容后容积为1740L,这才是一辆旅行车该有的水平

    动力

  明锐旅行车的动力配置可选性非常高,包括1.5L,1.2T和1.4T,其中1.4T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