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级旅行车怎么选?这三款圆你“瓦罐”梦

来源:小拉车时间:2019-01-30 11:19作者:邵帅编辑:王厅

  旅行车因其实用能装,姿态优雅在欧洲十分流行,但在国内属于冷门车型,一大原因就是国内市场的旅行车多数为进口车型价格过于昂贵。但随着旅行车文化的普及,入门级旅行车逐渐投入市场,降低了接触旅行车的门槛,如果你在考虑旅行车,你会考虑哪一款呢?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指导价:11.69-16.29万元

  蔚领是一汽大众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跨界旅行车,基于上一代宝来打造,因此可以把它看做宝来的旅行版,外管方面,蔚领的大众味十足,前格栅造型像战士的盔甲,视觉效果要强于宝来。

   空间

  蔚领的长宽高为4559 x 1793 x 1487mm,轴距为2614mm。后备箱容积为589升,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扩容后容积为1507升,应对短途出行游刃有余。

   动力

  蔚领搭载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EA211发动机,分为1.5L和1.4T两款动力,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22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