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合适是硬道理 20万以内的家用旅行车怎么选

来源:撩车视界时间:2019-01-29 09:41编辑:王厅

  “有没有一款车拥有比SUV更好的操控性,比轿车更大的装载力,同时外观设计却又不落俗套呢?”我一直认为这个世界最难讨好的就是老婆,个性张扬的外观似乎总是得不到“家里人”的认可,成为买车的一大苦恼。而如今,随着造车工艺的完善,汽车市场越来越细分化,找到一款适合家用,却又符合审美的旅行车,也不再只是说说而已。撩小妹找到了两款满足以上难点的车型,它们分别是高尔夫嘉旅(官方指导价13.19-19.79万元)和东风本田杰德(12.99-17.99万元)。

   旅行车也可以靠颜值吃饭

  外观看起来十分乖巧的嘉旅,中期改款后造型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设计。前后保险杠采用新的设计元素,并且新增了三种颜色可以选择,这还真是个福音,毕竟喜欢嘉旅“看起来”紧凑的造型,也想有更多不同风格选择的人不在少数。而这次的改款解决了被吐槽很久的卤素大灯问题,终于升级成了LED大灯以及尾灯,1.2T和1.4T车型还会配备带流水动态转向的LED尾灯。反观竞争对手杰德,在上市之初被划分在了MPV这一级别,后期才归了紧凑型车。它比传统的旅行车要更低,而颜值方面也是截然不同。杰德的外观沿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包围风格配合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与传统旅行车的朴素不同。“低趴范儿”则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旅行车也可以如此时尚。

   内饰风格相似,细节处理各有千秋

  嘉旅的内饰依旧是原来的模样,看起来虽然没有很强的科技感,但也称得上是简洁干练。新车提供不同风格的碳纤维饰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后排设计了小桌板,出去游玩什么的,可以放下小桌板吃个简餐,十分贴心。杰德的内饰方面与嘉旅相同延续了原先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巧妙的运用木纹、镀铬等不同材质,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