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出头的A级车 统统配备全景天窗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22 09:47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一提到福克斯,相信有不少人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运动”。新一代福克斯一经亮相就备受好评,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大嘴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内饰中控台的设计也化繁为简,并采用当下常见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方便易用。一直以来福克斯的操控都得到了车主的肯定,新一代车型也毫不含糊,延续了前代高水准的操控表现,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十足的驾驶乐趣。

  不足之处:第二排座椅无法全平放倒,影响了后备厢的实用性。

  推荐理由:作为领克家族首款轿车产品,领克03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无论是分体式大灯还是立方晶体尾灯都个性十足,在车流中极具辨识度。内饰则保持了领克一贯的高水准,做工扎实,用料也较为厚道。除此之外,领克03的动态表现同样令人满意,结合实际驾驶体验,领克03的悬挂韧性不错,在弯道中也可给予车身不错的支撑,日常驾驶乐趣十足。

  不足之处:领克03的胎噪较为明显,双离合在低速行驶时也稍有顿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