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10万出头的A级车 统统配备全景天窗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22 09:47编辑:王厅

  全景天窗,顾名思义就是车顶的大部分面积都被天窗所占据,前后排乘客都能通过全景天窗看到车顶上方的风景,视野更加开阔。在几年前,全景天窗还是豪华车的专属配置,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技术的成熟,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的门槛越来越低,广大普通消费者也能感受到曾经豪车才会有的宽广视野。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带全景天窗的紧凑型家轿,如果你喜欢看窗外的风景,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它们!

  推荐理由:两厢版朗逸于去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之前朗行的换代产品。从正面看去两厢版朗逸和三厢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只是在前格栅内部和保险杠处增加网状装饰,看上去更加动感。另外与传统两厢车有所不同的是,两厢版朗逸的C柱和D柱之间间隔较远,加之D柱较大的倾斜角度,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车。

  不足之处:朗逸中控台上方仍为硬塑料材质,对于一款售价超15万的车来说实属不该。

  推荐理由:威朗的造型非常大气,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直瀑前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前格栅周围以及前保险杠处镀铬饰条的运用也使得前脸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内饰做工用料一直是别克的强项,在同级别车型中颇具档次感。2019款车型则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小幅升级,全景天窗仍然只在顶配车型上配备。

  不足之处:与1.5T发动机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较为一般,对于行车品质有一定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