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到就是赚 这3款合资SUV配置与空间够实用

来源:新车部落 时间:2019-01-11 09:25编辑:王立银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相比较缤智,日产逍客外观设计风格则截然不同,整车车身圆润饱满,中网采用窝蜂式设计搭配镀铬亮条装饰更富有视觉冲击力,而大量直线条的应用则让逍客在动感之余流露出更多阳刚之气。目前逍客全系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设计。

  内饰部分,逍客中控台设计则显得没那么运动,不过做工精细,所以质感不错。而包括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屏幕以及天窗在1.2T车型上均没有配备,但是搭载有自动启停功能,在安全性方面不用担心,VDC动态稳定系统、BA辅助刹车、HSA上坡辅助等与2.0L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逍客提供1.2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9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