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旗舰插混SUV ES9配置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4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日前,广汽传祺在最新的产品分享会上,正式公布了旗下旗舰级插混SUV—ES9的配置信息。官方表示,全新的ES9将会是“30万内能拿下的最好的插电SUV”。

  据悉,新车是继传祺E9之后,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普通版”与“旅行者”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其中,普通版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结构十分精致,彰显了一款旗舰车型该有的豪华气息。

  而旅行者版则采用了小尺寸的中网设计,造型更加粗狂,搭配厚实的前杠设计,体现出了该车独有的硬派气息。

  侧面来看,全新ES9的车身看上去十分修长,BCD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但从细节来看,旅行者版还搭载了黑色的轮眉与侧裙,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硬派属性。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使用了竖向布局尾灯组,并且后挡风玻璃上方还加入了扰流板+高位刹车灯。此外,后备箱还外挂了储物槽,并且在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大面积的熏黑装饰件。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ES9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传祺ES9旅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110/1976/1780mm,轴距为2920mm。

  值得一提的是,ES9旅行者版将采用2+2+2的六座布局,而普通版则采用了2+3+2的7座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传祺ES9与传祺ES9旅行者均搭载传祺2.0T混动专用发动机,采用广汽GMC首创双电机平行轴串并联方案,支持智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保电优先模式。

  电池方面,新车将会配备25.57千瓦时电池包,CLTC综合续航里程1215公里,CLTC纯电续航143公里。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全新的ES9的最大可对外放电为18.3千瓦时,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

  目前,广汽传祺官方还并未公布全新ES9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