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到就是赚 这3款合资SUV配置与空间够实用

来源:新车部落 时间:2019-01-11 09:25编辑:王立银

  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元

  本田XR-V前格栅与大灯连接在一起,打造出动感的前脸造型,其扁平化中网区域更是强化整体设计感。而进气格栅拥有镀铬与亮黑两种材质,将大气稳重与时尚运动相结合,为颜值加分不少。

  本田XR-V内饰以运动风格为主,皮革的加入更是提升其内饰档次感,用料讲究,质感不错。配置方面,EXi车型增加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侧气帘,LXi车型则增加皮/布双材质座椅和折叠钥匙,配置比以往有所升级。

  本田XR-V共提供1.5L和1.8L两款动力选择,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69Nm,与缤智数据基本一致。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总结:

  如果非要在颜值上比个高下,那么本田缤智与XR-V设计更加大胆出众,比圆润化的逍客亮眼一些。这其中缤智配置与空间都完全够用,搭载本田发动机,所以动力方面也不需要我们太多担心,综合性价比给力,所以如果你近期正在考虑购车,还是缤智更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