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家用网约都不赖 合资品质可靠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10 10:33编辑:刘嘉琪

  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研究成果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约车也是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工具之一,不过现在政府部门对网约车市场做出相应的规范。但依然有不少人想着购买一辆可靠性高、空间宽敞以及燃油经济好的车加入网约车平台,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能跑网约的合资车,价格也不贵,快来看看!

  起亚奕跑整体外观时尚动感,通过4100/1735/1533mm的尺寸和2570mm的轴距,构建出宽适的驾驭空间。而车内空调出风口、车门饰板、座椅锋线等采用了活泼橙色勾勒,并配有ESC车身稳定控制、ABS制动防抱死、倒车雷达/影像、TPMS胎压监测等,不同调校的1.4L动力足够使用。

  大众Polo是一款入门级的精品小车,整体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小巧的车身很适合在城市使用,同时内饰舒适配置实用,操控性灵活、底盘比较扎实,行驶时有不错的厚实感,产品力突出。值得一提的是,Polo在小型车阵营中的二手车发车量排名处于第一位。

  本田锋范是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新一代锋范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尺寸也进一步提升,空间更宽裕。车内音响效果非常出色,而且还配备了AUX接口和USB接口,舒适体验!动力方面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整体输出稳定,燃油经济性高,整体质量稳定,车主用车过程中也比较省心虑。

  卡罗拉这些年能够持续热销靠的就是可靠的品控,,其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用来跑滴滴都能满足需求。重要的是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多媒体大屏等,且近两年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盛行,新款卡罗拉也不能免俗加入了涡轮阵营,但仍然继续推出1.6L/1.8L车型,不过动力经济适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