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意想不到的精致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22 07:0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意外惊喜,是人类最佳的礼物,无论贵重与否,关乎的是那份心意。而近期来到编辑部的全新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已经不是我第一次接触,之前上市发布时就有过短暂接触,其颇为潮流的设计元素如今还记忆犹新。此次再度接触到实车,更是发现它有着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精致,同时,也让我看到它对于入门级SUV市场消费者那份诚挚的心意。

  外观:潮流有young

  作为一款小型SUV,没有办法通过大车身来延展线条,所以对设计师的要求更高。从整体轮廓来看,起亚奕跑车身比例协调,外扩的轮拱增加了其作为SUV车型的力量感。全车配备的越野套件有效提升了立体感,前/后均配备了银色防擦饰板,为其注入了“去野”的资本。

  并不复杂的细节元素起到了点缀作用,“虎啸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新能源汽车的封闭式设计,而真正的进气口位于保险杠下方。两侧雾灯区域的“回旋镖”样式LED日间行车灯个性十足,很符合年轻人口味。枪灰色16英寸双五辐轮辋造型颇为动感,配备195/60 R16尺寸的韩泰轮胎,主打经济性,比较耐磨,对降低油耗有显著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