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车“冠军”购车指南 迈腾和雅阁怎么选

来源:中车网时间:2019-01-03 09:50作者:韩孟泽编辑:王厅

   雅阁错位竞争,迈腾动态调整

  在九代雅阁中期改款后,全系16.98万元的起售价刷新了主流合资中型车起售价新低,同时继丰田之后推出了自己首款国产混动车型。市场对于九代雅阁性价比上的调整反应比较积极,这也使得九代雅阁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而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16.98-22.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迈腾18.99-31.69万元的售价区间着实要低上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十代雅阁汽油版全系使用1.5T高低功率发动机,结合目前的市场优惠,迈腾打入16-22这个价格区间的排量为1.4T及1.8T。

  从数据上可以比较明显看出,雅阁使用的1.5T地球梦发动机即便是低功率也和迈腾1.8T使用的EA888发动机参数差距不大,在优惠后价格近似的情况下雅阁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

  但是在今年下半年迈腾也完成了其年度改款,在2019款迈腾身上2.0T低功率发动机取代了1.8T发动机。

  在参数上有所提升,和雅阁1.5T高功率车型的差距缩小,此外得益于排量的提升,迈腾在中后段再加速能力要比雅阁使用的1.5T小排量涡轮增压有天然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