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级车“冠军”购车指南 迈腾和雅阁怎么选

来源:中车网时间:2019-01-03 09:50作者:韩孟泽编辑:王厅

  十代雅阁逆流而上,在销量上与迈腾平起平坐。新年伊始,两款市场中炙手可热的高品质中型车有何特点能征服消费者?

   雅阁性价比高,迈腾空间安全配置更好

  分别以两车关注度最高的雅阁1.5T豪华版和迈腾2.0T低功率豪华型作为对比,在指导价上迈腾要高出雅阁3万,但在终端成交价上两款车在优惠后差别不大。

  在同价位上,雅阁在科技舒适性配置上明显高于迈腾,诸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标识识别、主动刹车、液晶仪表、自适应远近光灯等等都是迈腾所不具备的。而迈腾在被动安全配置和面子配置上是其加分项,诸如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全景天窗、CarPlay/CarLife、LED灯组等等。

  第十代雅阁在车身尺寸上在同级别表现优秀,本田一贯在车内空间上做文章,十代雅阁的后排腿部空间要优于同级别的日系对手。但是迈腾2871MM的轴距实属夸张,在合资中型车里迈腾近乎拥有最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