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外大升级 全新大众迈腾B9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3 13:0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全新大众迈腾B9的路试谍照曝光。谍照中的测试车虽然覆盖有严密的伪装,但很容易看出是一辆大众车型,横平竖直的硬朗线条延续了大众经典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看起来要比现款更加修长,尺寸上可能会有一定的增加。

  内饰方面,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也就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十分简洁,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键精简了不少,更多的都被融合到这块超大的中控屏幕当中。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继续使用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迈腾搭载的1.4T发动机,至于混动版本,暂时还没有消息流出。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