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 将推插电混动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1 09:01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W206,据了解新车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

    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奔驰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而来,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新车的轴距和长度可能会小幅增加,风阻系数或是0.25cd。

  据了解,新车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纯电的续航里程将在70km。

  编辑点评:近年来,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增长,傲人的销量可见车辆的整体性价比。不管是豪华程度还是外观设计,都符合了奔驰一贯的标准。奔驰全新C级将于2021年发布,预计整车的豪华程度进一步提升,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