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自动领锋型 长安逸动高能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2、推荐车型对比

  对于选高配车型的朋友来说,小编更加推荐顶配车型,除了价格更容易让我们接受以外,相比前一款车型还增加了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空气净化器、发动机自动启停、后视镜记忆等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独有“三指飞屏”功能,让车内更具科技感,而这些仅需多花7000元便可拥有,所以小编认为此款车型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如果您觉得上述功能您不感兴趣去的话,您也可以选择次顶配车型,该车在安全层面与顶配车型并无差别,两者相差的仅是高科技配置,具体可详见上述表格,这样一来还可以省去7000元的开销,并且次顶配车型还提供LED大灯选装配置,至于价钱我们还不得而知,如果需要可到店详细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