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自动领锋型 长安逸动高能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逸动高能版内饰设计较为简洁,环抱内饰搭配金属拉丝装饰大大增加了其档次感。在内饰用料方面,全系车型内饰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在视觉上可以与合资车型媲美。而方向盘除入门车型外,其余均采用了真皮包裹,方向盘调节除去入门版车型不能实现远近调节外,其余车型均支持上下、远近调节。另外,顶配车型在副驾的饰板上方还配备了可以触控调节的音量键,在实用性以及科技感方面均值的肯定。

  逸动高能版在顶配车型上装配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分辨率极高。另外,顶配车型搭配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且内部搭载了inCall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它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在线资源、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既然这次推荐的为顶配车型,那么我们不得不说一下它的一项“黑科技”,它搭载了独有的“三指飞屏”功能,可以将中控屏上的导航、音乐等菜单“飞”到仪表盘中,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同时也减小了在行车中发生事故的概率。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基础网络流量为终身免费,只要有网络,就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操控,而车辆也将通过网络将定位反映在手机上,方便车主查看。

  至于其它车型仪表盘则为传统的炮筒式设计,中央3.5英寸液晶电脑显示屏可提供续航里程、胎压监测及其它车辆信息,但它只有黑白配色,在视觉体验上不够理想。

  动力方面,逸动高能版全系车型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挡位。

  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但座椅并不支持比例放倒,而这一点不乏让些许用户感到失望,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该,而500L的容积可以稍稍弥补一下这个损失,此外在盖板下方还配有分段式储物槽,在拥有隐蔽性的同时还很实用。

  在乘坐空间方面,逸动高能版让人还比较满意,体验者身高180cm,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乘坐空间并不觉得拥挤。在座椅配置方面,逸动高能版除去自动、手动锐锋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真皮座椅,并且推荐车型还配有主驾驶电动调节以及座椅记忆功能,配置非常厚道。

  在储物空间层面,逸动高能版做得也是让消费者满意,中央扶手箱内空间表现很不错,放入水瓶后,扶手箱盖依旧能关上,令人满意,在内部配置上,逸动高能版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后中央扶手以及后排杯架,在实用性方面得到有效提升,而让小编感到些许失望的是该车后排并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作为顶配车型来说实属不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