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6自动领锋型 长安逸动高能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1-24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自从长安逸动上市以来,凭借亲民的售价以及实用的配置,至今已经获广泛好评,有数据显示,从逸动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2万辆,在自主汽车快速崛起的今天,长安逸动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款逸动也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今年年初,长安推出了第二代逸动车型,新车以极具运动化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再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长安汽车为了巩固现有地位,在第二代逸动上市不久后,又推出逸动高能版车型,从而给了消费者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那么在面对逸动高能版时该选择哪款车型呢?

  本次上市的逸动高能版共计推出10款车型。其中有8款传统燃油车型,另外2款是搭载48V轻混系统的蓝动版车型,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无变化,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7.49-10.69万元。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长安逸动高能版外观采用“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的设计,蝶翼式进气格搭配粗壮镀铬装饰,使得它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进气格栅下部两侧通过向外延伸处理,很好的拉低了车辆重心,让该车看上去更加低矮。在灯光方面,全系只有推荐车型搭载了LED前大灯,其余车型前大灯均为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在外观细节方面,除去手动以及自动挡入门车型外,其余中高配车型在车牌下方均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可在0-150km/h的速度下进行自动跟车,该系统可以跟随前方车辆停车而停车,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流畅,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侧面层次感。在轮胎方面推荐车型采用了型号为215/50 R17的韩泰 Optimo系列轮胎,该轮胎具有较高的摩擦系数,在安全性方面非常值得肯定。而在自动锐锋型以及自动先锋型上则侧配备的轮胎型号为:205/60 R16。在视觉效果上与推荐车型有着些许差异。

  全系车型的尾部设计均较为简洁,且后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识别度较高。此外长安高能版还提供了耀动红、闪光冰晶白、闪光深海蓝、琉璃棕、钛光银灰、碧玺黑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