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HEV和PHEV如何选?四款混动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小熊看车时间:2018-11-22 11:26编辑:王厅

    MHEV车型推荐;丰田卡罗拉双擎

     官方指导价格;13.48--17.58万

  丰田卡罗拉一直都是家用轿车的首选,皮实耐造,以及同级别较低的油耗也是它的一大卖点,在这基础上推出的卡罗拉双擎更是把低油耗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低至4.2L/100km的油耗让它在用车成本上相比同级有着突出优势。

  外观方面还是经典的卡罗拉前脸,朴实耐看,中间LOGO的蓝色元素彰显着身份。尾部的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拉宽了车尾的宽度,显的比较的墩实。

  卡罗拉双擎的内饰与燃油版基本相同,切割式的不规则内饰展现着个性,各分区简洁明了,与燃油版唯一不同的就是带有蓝色元素的档把了。

  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的混动系统搭配的是一台1.8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5200rpm,最大扭矩则为142N·m/4000rpm。而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则达到207N·m,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