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HEV和PHEV如何选?四款混动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小熊看车时间:2018-11-22 11:26编辑:王厅

  近期,有报告称目前汽车市场的热度有所放缓,汽车的销量已经没有往常那么火热,或许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油价上涨了,面对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困境,我还是选择挤地铁吧!不过,市面上的HEV和PHEV车型可是热度不减,它们凭借自己的低油耗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四款价格在16万左右的混动家用轿车,加油的时候心再也不疼了!

  先来科普一下什么是MHEV和PHEV,PHEV是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通过充电的方式对车辆进行补充能量,同时也能使用传统燃油对车辆进行能量的补充。MHEV就是传统的混动车型,唯一的不同就是它不能为车辆进行充电,但由于更小的电池以及电机对发动机输出效率的补充。日常开更省油是其最大的优点,相比传统燃油车,全路况下都更省油。

   PHEV车辆推荐:比亚迪秦Pro DM

  综合补贴后售价:14.99-17.69万元

  现在的比亚迪已经不是以前的‘屌丝’了,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语言,以及全新唐,宋,元,秦车系的强势亮相,焕然一新的比亚迪在市场上名声大噪,旗下的车型更是有着不错的口碑。而近期比亚迪又发布了全新一代比亚迪秦ProDM,这给PHEV市场又带来一位强悍的对手。

  外观方面是全新的 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横置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夸张的下包围,犀利的大灯让它的颜值不输任何自主品牌车。尾部整体没有前脸那么的激进,但溜背的设计有着几分运动感,搭配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简约中又不失个性。

  秦Pro DM的内饰灵感来自于我国古代的屋檐,环抱式的座舱用大量的平直线条进行勾勒,整体简洁,干练。用料也是毫不吝啬,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中间12.8英寸的超大屏幕最为抢眼,无边框梯形全液晶仪表盘个性十足,界面显示很科幻,展示的车辆信息也非常丰富,在同级别中,这样的配置寥寥无几。

  动力方面,比亚迪宣称秦Pro DM百公里加速5.9秒,纯电续航里程80公里,80公里对于满足短距离的上下班通勤来看已经非常实用了。对于家里具备固定充电条件的消费者还是非常推荐的。比亚迪秦Pro DM版动力部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构成,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动机部分的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