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HEV和PHEV如何选?四款混动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小熊看车时间:2018-11-22 11:26编辑:王厅

  PHEV车型推荐:名爵6插电混动

  补贴后售价:16.98-18.68万元

  名爵一直在追求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旗下的名爵6就很好的传承了它的思想,为了迎合市场,名爵6的延伸车型名爵6PHEV除了油耗降低,动力提升外,其它地方与燃油版相同。

  外观方面极具动感,满天星前格栅,炯炯有神的大灯,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以及下方两个仿导风口的设计把运动感表现的玲离尽致,它表现的没有那么的夸张,但却恰到好处。尾部有点奔驰C级的感觉,掀背的设计搭配扁平的尾部有种蓄势待发的姿态,中间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

  在内饰方面整体比较的简洁,中控台稍倾向于驾驶员一侧,两个空调出风口也比较有特色,造型类似飞机涡轮,很有战斗感。搭载斑马系统的10.1英寸的触控显示屏,显示效果足够清晰,在下方也采用了不少实体按键,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旋钮式的换挡设计在一辆运动化的车上似乎有点格格不入。

  在动力方面,名爵6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的是1.0T涡轮增压+双电机的组合,最大马力达到了228PS,最大扭矩达到了622N·m。官方给出这套动力系统最大油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705公里,而纯电续航也能达到60公里,低电位情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4.4L,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