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运动两不误 三款运动风A级轿车要选谁?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11-12 11:27编辑:王厅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秒天秒地秒空气”,让思域走在了风口浪尖上,1.5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十分漂亮,确实给了思域十足的底气。在连续经历了“机油门”与撞断B柱事件后,思域整体销量仍不受影响,从侧面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其产品力的认可。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设计,造型非常犀利,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使车身姿态看起来非常流畅动感,车尾采用了C型分体式设计,在回旋镖式尾灯、隐藏式双排气口的配合下,为整车增加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包裹,并辅以金属装饰件点缀,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多线条的穿插营造出内饰的层次感,做工以及用料也稍显精致。

  配置上,思域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推荐车款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1700-5500r的峰值扭矩区间确实比较亮眼。

  车型总结:从销量来看,“机油门”与撞断B柱事件基本没有对思域销量产生太大影响,即使在近几月的销量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思域连续3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的成绩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的认可。

    全文总结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既有市场老将,也有新贵,外观设计都非常年轻时尚,且配置也各有侧重,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价格上也基本处于同一区间,看了这么多,这三款个性时尚的车,你最喜欢哪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