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运动两不误 三款运动风A级轿车要选谁?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11-12 11:27编辑:王厅

    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元

  虽然韩系车通过降价等手段撑住了下滑的销量,但从具体车型中来看,部分车型销量下滑依旧明显,仅靠几款热门车型显然是无法长期拉动销量的,而从现代菲斯塔的上市可以看出,现代又祭出了性价比这一大旗。菲斯塔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中型轿跑车,新车瞄准了时下蓬勃兴起的运动型轿车市场,以期突破当下困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夸张的大嘴式前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使前脸更加激进,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断开式双腰线设计使整车更显动感,小鸭尾、双椭圆形排气管以及仿碳纤维材质等元素的应用,使整合运动范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造型较为简洁,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日常操作,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占据了视觉中心,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挡杆上红色装饰也体现了一丝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智能手机互联、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1.6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动力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百公里油耗为5.2L;1.6T动力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百公里油耗为5.7L。

  车型总结:现代菲斯塔外观动感十足,丰富的配置以及相对较低的售价将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现代菲斯塔能否以其个性化特质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