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买家用代步电动SUV 这几款值得考虑!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8-10-29 10:37编辑:王厅

  最近的油价一直在涨涨涨,甚至一些地区92号汽油还进入“8元时代”,而这样高成本用车也使得不少想买车的年轻人不得不将目光聚焦在纯电动车身上,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10万左右有哪些靠谱的电动车SUV值得考虑。

   1、比亚迪元EV360

    补贴后售价:7.99万-9.99万元

   纯电续航:305公里

  推荐理由:比亚迪元EV360对于追求时尚且经济实惠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语言,给人一种时尚又不失个性的前卫感。动力方面,元EV360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动力,其中高功率版本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的动力输出。此外,元EV360采用的三元锂电池总容量为42kWh和43.2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