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级家用SUV也可订制 试驾奔腾T9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7-12 08:48编辑:王厅

  个性订制从来都是奢侈品的概念,对于汽车而言也一样,比如说保时捷,可以通过各种个性化加装包打造不一样的爱车。如今,十万级家用SUV也可以订制化了,它就是我们今天试驾的一汽奔腾T90。

  这台奔腾T90是一款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的新车,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以选择,我们今天试驾的是2.0T+8AT顶配车型,最大马力252Ps,峰值扭矩380Nm,从参数上看,几乎不输大部分主流车型。

  账面数据还不错,那就上路看看实际状态如何。起步阶段,奔腾T90的油门响应逻辑需要时间适应——浅了,加速的感觉不大明显,踩深了,又有点窜,有点不大好掌握,对老司机而言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对新手来说可能就不大友好了。

  开起来之后,这台T90还算是一辆比较好开的车,新车提供了经济、舒适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在舒适模式下,爱信的8AT变速箱升挡很积极,升档的过程也相当丝滑,以至于几乎感觉不到升档的动作。而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深踩油门,变速箱就会立刻降挡来提升发动机转速,超个车什么的完全没压力。

  底盘方面,奔腾T90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调校相对偏舒适,对于来自路面的细小振动,奔腾T90整体的过滤效果还不能说是表现优秀。当然,对于一款10万级别的家用SUV来说,也不能要求太多。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10万级家用SUV,奔腾T90的NVH算是给了我一点小小的惊喜,在时速120km/h以下,新车对胎噪和风噪的隔绝比较到位,能带来一定的高级感。

  此外,奔腾T90具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全车共配备最高23个传感器,具备多达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特别是车辆配备的HIC高速智能变道功能,可以在0-130km/h的速度范围内实现自动变道,可以让长途出行变得更加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