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家用的买菜车 这4款随便开回家都有面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0-25 10:37编辑:王厅

  来做一道选择题,如果有10-15的预算摆在你眼前,你是买卡罗拉、朗逸等“很平常”的买菜车;还是买以下10来万的价格30万的面子这样高逼格的车?先不急着做决定,买车除了正常的代步之外,还有面子的功能。想象一下,当你开车回老家的时候,乡亲父老问你:二狗,出息了,你这车要30万吧?这个时候你往往会谦虚一句:不值钱的。实际上真不值这么多钱,也就10来万。试想一下这样的场面,是不是虚荣心得到了满足。

  如果对此没有丝毫的感觉,教授建议你接下来还是不要看了,往下都是一些性价比高、颜值高的车请按返回键看下一篇文章谢谢。第一辆介绍的“高逼格”车是现代名图,一款被经常用来与卡罗拉相比的车。名图其实定位与卡罗拉没有联系,名图是B级车,卡罗拉是A级车。就因为名图主打高性价比,所以价格上与卡罗拉有重叠。人们往往在外观上更好看、轴距更长的名图和中庸但全面的卡罗拉之间犹豫不决。

  如果你想凸显面子,教授建议买名图。比卡罗拉多出的70mm的轴距长度带来更加直面的视觉感受,其次与索纳塔9极其相似的前脸也带来一丝大气的感觉。教授推荐1.8L、1.6T这两个车型自动智能型。常需配置如车身稳定、倒车影像,还有中控彩屏,满足日常娱乐。总之,由外到内名图都不像10来万的车,开回家肯定会涨面子。

  必看:有得必有失,虽然名图看起来很有逼格,但开起来没有亮点,甚至动力表现有点弱。1.8L起步阶肉,油门需深踩。1.6T的参数虽然达到了175Ps,但实际的驾驶感受还不如1.2T的卡罗拉。不过不进行激进的驾驶,日常买菜代步还是可以接受的。这其中的取舍就要你自己衡量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